「圭嘖嘖嘖嘖」東雨突然從正在縫布偶的金聖圭後面大叫
「啊......」金聖圭嚇了一跳一不小心針就刺到手裡「呀張東雨
「額哈哈哈對不起」東雨誇張的笑著
「叫那麼大聲幹嘛啦
「圭哥明天要去原料行對不對
「少来这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要叫我帮你买东西了。」金圣圭一脸嫌弃。
「唉哥你怎麼知道
「東雨哥每次都這樣用膝蓋想也知道」成鐘端著滿托盤的杯子說
「圭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開始了東雨的奪命連環跳針
「好啦」為了讓自己耳根子清淨些金聖圭只好答應

-

「圣圭啊,你怎麼那麼久没来?」卖咖啡豆的大叔一看见金圣圭就热情的喊著。
「生病了在家裡休息

天堂剛開的時候大家都只
是才从学校出来没久的小伙子,什麼都不懂,还好遇到了大叔。大叔帮了他们许多忙,日子久了就培养出家人ㄧ般的情感,再加上大叔有个跟金圣圭差不多大的儿子,长年在海外,大叔待金圣圭就像待自己儿子一样那麼好。

「唉生病啦那就在家好好休息啊東西我送去就好啦」大叔擔心的說著
「不用啦大叔我已經好了而且我也很想念大叔啊
「好了那就好,身体要好好照顾。来来来,我跟你说啊,上次你要的那种豆子我有帮你留。」大叔领著金圣圭进仓库。
「喔喔大叔你對我最好了〜」
「切!这小子!还知道我对你好就常来看看我。」大叔不经意的流露出慈父般的微笑。
「好啦~知道了~」金圣圭其实也一直把大叔当作自己的爸爸,从小丧亲的他,在大叔身上感受到深深的父亲的关爱。
「聖圭啊你等一下還有要去哪裡嗎還是你要直接回店裡
「我等一下還要去買東西怎麼了嗎
「你等會兒還要出去啊......那我幫你把這些送去你們店裡好了
「啊,不用了啦!我自己带回去就好了,大叔你不用跑一趟啦。」金圣圭连忙阻止。
「我好久没去Paradise了,也很久没看到东雨、浩沅跟成钟那几个孩子了。而且那麼多,你还要去买别的,你要怎麼带回去?」大叔只著地上一大包东西。
「噢...」金聖圭點點頭
「你快點去買東西吧
「那大叔我走啦~拜拜~」金圣圭挥挥手跟大叔告别,像个第一次没有爸爸的陪同自己去学校的孩子。
「这孩子,呵呵~」看著金圣圭的背影大叔笑了笑「哎呀!看起来是会下雨啊,圣圭应该没事吧。」

-

等金聖圭買齊所有東西走出超市天空已經烏雲密布
「噢噢糟糕...」金聖圭驚慌的叫道加快了腳步

「圭哥呢」看著屋外隨時會下起雨的天空李浩沅擔心的問
「还没回来,大叔说ㄊ圭哥跟他说他还要去买东西。怎麼办?等会儿肯定会下雨的!」张东雨懊恼的说。
「应该快回来了,别担心。东雨哥,冷静一点,我陪你等圭哥好吗?」李浩沅看著焦急的东雨,温柔的把他搂住。
「怎麼办?我不应该请圭哥帮我买东西的,都是我…要、要是圭哥…」东雨越想越著急,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东雨哥,圭哥会没事的,别担心了。会没事的。」李浩沅轻抚著东雨的背。张东雨著急,他李浩沅又何尝不著急呢?只是,在这种时候,总不能连他都乱了方寸。

-

「轟隆」雨勢漸大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嚶嚶......好可怕......不要......」金聖誕整個人縮在小公園的溜滑梯底下
「轟隆」又是一陣雷
「啊不要......不要這樣......」金聖圭有些崩潰的揪著自己的頭髮
「東東雨...東雨...」金聖圭從外套裡翻出自己的手機按下通話鍵
「餵」電話那頭的人接起電話
「東東雨...」金聖圭彷彿抓到救命的稻草一般
「圭哥你怎麼了」電話那頭的人不是張東雨而是南優鉉
「東雨救命......救我......」瀕臨崩潰的金聖圭當然沒聽出對方不是東雨
「圭哥你在哪」一聽南優鉉也急了
「小小公園......」話才剛說完金聖圭就整個人暈倒過去
「圭哥圭哥

--------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