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這裡是蟲蟲~

然後

不廢話

已下放文

----------------------------------

 

「鈴~~~」玄關傳來振永從一回家就一直在等的門鈴聲。

「妳回來啦,沒帶鎖匙嗎?」振永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裝買食物的大紙袋。

「拿那麼多東西沒辦法從包包裡拿出來嘛~」一個甜甜的聲音從袋子後面傳出「歌讓我先進去啦!

振永側過身,讓女孩進門。

「嘿呦!」女孩有些吃力的把袋子放到廚房吧台上。

「怎麼那麼晚才回來?」振永問

「哥是傻瓜看不出來嗎?去了超市阿!」一顆淺棕色的頭從袋子後面探出來「燦多哥呢?

「在客廳看電視。妳怎麼買這麼多?」跟女孩的身形相較起來顯得過大的大紙袋,振永實在好奇女孩是怎麼自己從超市走回來的。

「嗯因為家裡的的牛奶沒了,原本只要買牛奶,結果不小心就買這麼多了。嘻~」女孩俏皮的笑了笑,朝著客廳喊道「燦多哥!攻燦!妳們來看我今天在超市買的~

「什麼什麼?有買吃的嗎?」「奴娜有買PORORO餅乾嗎?

『攻燦是忙內就算了,李燦多你湊什麼熱鬧?吃得還不夠嗎?』振永想著

無視振永一臉無奈,三個文忘我的討論著袋子裡的食物。發覺自己被無視了,振永默默的走回客廳看電視,背影無比淒涼。

 

「妳也買太多了吧...」燦多看著女孩把零時從袋子裡一個一個拿出來。

「其實也還好吧,原本只打算買牛奶的。」女孩邊說邊繼續把零食從袋子裡一個一個拿出來

「這樣還不多?」燦多一項一項的算著「果凍、巧克力捲、洋芋片、脆笛酥、夾心餅...

「我不買這麼多,燦多哥你.夠.吃.嗎?」女孩趁機偷捏了一把燦多臉上的肉。

「奴娜~PORORO的餅乾呢?」攻燦看女孩把東西一個一個拿出來,卻遲遲沒看到自己心愛的PORORO。

「吶...我記得有買的說...」女孩踮起腳尖,把頭伸進袋子裡翻找「...找到了~」

「哇~我就知道奴娜最好了~~」

 

客廳...

振永翹著腳在客廳看電視,看見女孩、燦多和攻燦大陣仗的抱了一大堆零食,皺了皺眉頭。

「你們也拿太多了吧...」

「慢慢吃阿!」女孩伸手打開一包洋芋片。

「算了,隨便你們。」振永繼續按著手上的遙控器。

「鄭振永你一直轉我們還看屁阿?!」燦多不耐煩的發出抗議

「嘖!」振永丟下遙控器轉身走回房間。

「吼~燦多哥把振永個弄生氣了~」攻燦露出惡作劇得逞的笑容。

「他真的生氣啦?」燦多看向女孩

「管他的,看電視吧!」女孩不以為意。

「嗯...說的也是。攻燦,去冰箱拿飲料!」燦多命令道。

「為什麼又是我?」

「因為你是忙內啊~哈哈~~」

 

房間...

「哈哈哈」「你們真得很壞!」「好嘛對不起...噗哈哈哈」

聽見客廳不斷傳來那群幼稚鬼的惱人笑聲,振永覺得自己就像不斷被海棉寶寶騷擾的章魚哥。

「嘖!根本沒辦法專心!」正準備要去訓斥這些孩子們,書架上的那副耳機讓他停下的腳步。

那是女孩送他的第一個禮物。

 

『哥,給妳~』女孩拿著一個淡綠色打著白色蝴蝶結的盒子給振永『預祝新專輯大發的禮物~』

一打開,是一副振永很想買,但因為單價太高而遲遲不敢下手的耳機。

『喜歡嗎?』女孩問

『嗯,很喜歡~』

聽到振永的回答,女孩笑開了眼,振永忍不住在女孩臉上吻了一口。

拿起耳機,看見和子底還有滿滿的糖果。

『這個是?』振永問

『糖果阿。怎麼了?』

『振永是不吃甜食的喔!沒發現飯送的點心他從來沒吃過嗎?』一直在一旁看這對情侶放閃的信宇終於忍不住出聲。

『喔...我以為是因為都被燦多哥吃掉了,所以哥沒有吃。』女孩的臉上難掩失望『哥不喜歡糖果嗎?』

振永點點頭。女孩眼裡瞬間蒙上一層水霧,振永又隨即改口『也不是不喜歡啦~』

一手把女孩攬進懷裡,一手在盒子裡翻找著。撕開粉紅色的包裝,草莓的香氣瀰漫在兩人周圍。

『阿~』振永把糖果湊道女孩嘴邊,甜膩的香氣刺激著女孩的味蕾,敵不過糖果的誘惑,女孩一口把糖果吃掉。

『好吃嗎?』振永摟著女孩,向哄孩子般輕輕搖著。

女孩露出了,甜甜的,只屬於振永的,草莓軟糖笑容。

 

「真是的,糖果還不都是被那小傻蛋吃了。」嘴上說著抱怨的話語,臉上的笑容卻燦爛的可以。

這時,從房門外經過的信宇看見振永對著淡綠色盒子傻笑,不禁搖頭嘆了口氣。

「那個...我說,你家鄭振永又發作了,去看一下。」信宇對女孩說,還不忘提醒自家戀人「燦植阿,要記得刷牙喔。」

 

房間...

「叩叩叩」

「誰?」振永依依不捨的把視線從盒子上移開

「哥,你要吃糖果?」看見振永拿著盒子,女孩問道。

「沒有。還有一顆,你要吃嗎?」振永搖搖手上的盒子。

「阿~」女孩大大的張開嘴

把糖果放到女孩嘴裡,由上往下看的角度,女孩臉上孩子般滿足的表情,害的振永心跳漏了兩拍。

「哥在創作嗎?那我不吵你,等下燦多哥又要把洋芋片跟果汁權部掃到肚子裡了。」女孩起身要走出房門,又被振永拉進懷裡「哥?」

「別老吃洋芋片,對身體不好。」手臂又收緊了一些「要多喝水,知道嗎?」

「哥又來了,都把人家當小孩子看,我已經成年可以喝酒了!」女孩嘟起嘴抱怨著「而且說就說,幹嘛孩把人家抓住?」

「嗶嗶嗶」振永加了些重量壓在女孩身上「沒電了...」

「哇!哥你好重喔~累了就去睡覺嘛!」女孩推著振永。

「沒電了得充電啊!」振永理所當然的說。

「充電?怎麼充?插頭插這嗎?」女孩指著振永得鼻子輕笑道。

「這樣充~」振永指著自己的臉頰。

女孩唰的紅了臉,振永又加了些重量「電量過低,關機中...」

「唔...好啦!」女孩踮起腳尖在振永的臉頰親了一下。

「嘻~好了!充電完畢~」振永放開女孩大大的伸了個懶腰。

「哥真得很幼稚!」女孩紅著臉跑出房間。

振永看著剛關上的房門,被親的臉頰彷彿還留著女孩純辦的柔軟。

 

過一會,女孩又抱著一些零食回房間。

「嗯?怎麼又回房間了?不是在看電視嗎?還是...」振永嘴角勾起一抹笑「你還要幫我充電?」

「哥!!」女孩炸毛。

「好啦好啦!那怎麼不看電視了?」

「他們說要看鬼片。」女孩一臉哀怨。

「大家一起看,又沒關係。」振永還記得上次去電影院,女孩還吵著要看鬼片,怎麼這回又不看了?

「不要。」女孩一臉嫌惡的看向房門。

從女孩的表情,振永大概可以猜出原因了。寵溺的揉揉女孩的頭髮,振永把心思移回眼前的創作。

“我才不要跟他們一起看鬼片,哥又不陪我一起看。看到可怕的地方,我抓誰啊?抱燦多哥一定會被善玗哥瞪,搞不好還跟哥打小報告。燦兒更不可能,他一定抱著信宇哥,抱得緊~緊~的。”女孩翻著手上的漫畫默默在心裡碎念著,轉頭看看埋首在創作中的振永“還是跟哥一起比較好~“

整個房間都沉默著,只剩電腦鍵盤的敲打聲和鉛筆在紙上摩擦的沙沙聲,這樣安靜的氛圍讓振永覺得很平靜,雖然耳邊時不時傳來女孩咯咯咯的笑聲。

 

“這孩子有魔法吧!”

其實振永很討厭自己在創作時有噪音,要是其他人在他創作時發出噪音,一定會被轟出去。

女孩卻不一樣。

女孩發出的小小噪音,振永不但不覺得吵,反而心底好像有什麼被填滿了暖暖的感覺。

“這孩子怎麼坐的住?”

振永對女孩的第一印象---活潑,甚至覺得她有些過動。這樣靜不下來的一個孩子,竟有辦法陪著振永一待就是三四個小時。振永問過女孩,女孩也只是說:「這個嘛…哥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哥暖暖的吧。」這樣模稜兩可的回答,振永覺得自己根本白問。不過,暖暖的...應該算是稱讚吧。

 

完成了一個段落,看看手邊的時鐘,已經快一點了,身旁的人兒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她也累了吧...真是的,棒棒糖還含著就睡著了。」振永露出無奈的笑容,輕輕的把棒棒糖拿出來。

「喔嗯...還我...」女孩含糊不清的說著。

「說夢話嗎?呵~」振永偏著頭,手不自覺的伏在女孩的唇上,輕輕摩娑著。

女孩突然抿了抿唇,振永趕緊收回手。見女孩沒動靜,手又犯賤的伸到女孩微張的嘴裡。

殊不知,女孩含住振永的手指,像剛出生的小貓在吸牛奶那樣,輕輕吸允著。酥麻的電流傳遍全身,振永倒抽了一口氣,一不小心整個人往後翻。

「嘖!痛...」

「唔...哥你在幹嘛?」被振永的大動作吵醒,女孩揉著惺忪的睡眼,語氣滿滿的睡意。

「沒、沒事!」振永慌張的說。

「對了!我的棒棒糖呢?」

「被我吃掉了。」振永在女孩額上偷了一吻「睡吧。」

「吃掉了?!好吃嗎好吃嗎?」聽見不嗜甜的戀人竟然說把棒棒糖吃掉了,女孩驚奇的問。

「就是糖的味道而已。」

「喔...」女孩失望的噘起嘴,這對還對剛剛發生的事無法完全平復情緒的振永來說,根本一大誘惑!!!

覆上女孩的唇,溫柔的輕啄著,漸漸變成啃咬。女孩因為換不了氣而微微張嘴,卻讓振永有機可乘,舌頭頑皮的伸進女孩嘴裡,輕舔過口腔內每一處,描繪著女孩的貝齒,與女孩的舌頭交纏著。察覺回里的人兒快沒氣了,振永才依依不捨的慢慢離開女孩的唇。月光透過窗連照進房間,在兩人之間牽起的銀絲顯得特別撩人。

「...哥...」女孩雙眼迷濛的看著振永,臉頰紅的都快滴出血了。

「草莓口味的...好吃~」振永俯身舔去來不及吞嚥而留在女孩嘴角的口水。

「ㄜ...」女孩愣了兩秒才回過神「呀!鄭振永你這個大變態!!亂親人!還、還有口水!髒不髒啊你?!我、我可以告你...額...性騷擾!!!」

「你有聽過親女朋友還被告性騷擾的嗎?」振永無奈的說“罵一罵還辭窮也太可愛...”

「好像沒有...不管啦!!鄭振永你這個敗類!!!」抓起一旁的枕頭就往振永身上亂打。

翻個深,壓在女孩身上,女孩瞬間禁聲。

「不要吵,我要吃糖果。」

 

 

信燦房間...

「信宇哥,奴娜跟振永哥在幹嘛啊?」攻燦聽見隔壁房傳來的聲音,扯扯信宇的袖子問道「而且振永哥甚麼時候開始吃糖果了?」

「吶...這個嘛...哥有空再跟燦植解釋,今天好累了,先睡覺好不好?嗯?」信宇寵溺的順著攻燦的頭髮。

「哈~好吧,哥要記得喔。」打了個呵欠,攻燦在信宇懷裡安心的睡著了。

“該死的!鄭振永你是不知道宿舍隔音很差嗎?”信宇忿忿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