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是你的喔~」開心的把簽好名的書交給紮著兩個辮子的可愛小女孩。

「謝謝~」小女孩接下書一蹦一跳的跑回媽媽身邊。

“唉一咕~真的好可愛~~

 

「恭喜出新書。」一束花遮塞滿南優鉉的視線。

「欸?

「南優鉉老師~」熟悉的棕色腦袋從花後探出來,俏皮的笑著。

「圭哥?你怎麼會來?」南優鉉驚喜的說,腦袋一轉,又覺得不對「你知道了?

「嗯,雨賢xi的真面目。」

「什麼時候?

「優鉉的指節上有繭,那是長年握筆的人才有的,而且優鉉身邊的氛圍跟小狐狸圭圭的世界很像。」金聖圭認真的說。

「喔~圭哥好關心我~~~」南優鉉不改油膩的本質,趁機向金聖圭撒嬌。

「才、才不是呢!誰、誰關心你了!我只是、只是關心書而已!」金聖圭害羞的撇過頭,殊不知已經被自己紅透的耳根子出賣了。

「沒關係啦~我就當作哥是關心我囉!

「你再說!你騙我我還沒跟你算帳!」金聖圭故做生氣的說。

「對不起啦~不然我請哥吃飯?」南優鉉趕緊賠罪。

「不要。」小傲嬌本質出現,好像有狐狸尾巴高傲的在背後搖啊搖的。

「噗!」南優鉉不禁笑出聲。

金聖圭聽見南優鉉的笑聲,生氣的瞪了他一眼,小嘴噘的老高。

「那哥要不要看工作室?

「工作室?」一聽到工作室小眼睛都亮了。

「嗯!我畫小狐狸圭圭的那個工作室。」見小狐狸氣消了馬上趁勝追擊,搬出他最喜歡的東西。

「可以嗎?可以嗎?」興奮得抓著南優鉉的袖子晃呀晃的。

“這個人真的二十五嗎?逆生長犯規啊~

-

「這裡就是我的工作室。」南優鉉領著金聖圭到自己的工作室。

說是工作室,其實也不過只是把公寓裡的一個房間整理出來罷了。

「哇~小狐狸圭圭誕生的地方~~~~~」金聖圭興奮的說著。

“果然小狐狸圭圭的魅力不容小覷吶….”南優鉉無奈的搖搖頭。

「哇~好棒喔!好棒…」金聖圭開心的在工作室里東看看西看看,這裡碰碰那裡摸摸,像第一次到動物園玩的小孩一樣。

「對了,圭哥。」

「蛤?幹嘛?

「這次的新書,原本想親自送到圭哥​​那的。」南優鉉笑了笑「希望哥能夠收下!這本書...是託了圭哥的福才畫出來的!

「真的嗎?」小小的眼睛都驚訝的睜成兩倍大了。

「嗯。」看著金聖圭的反應南優鉉也開心的笑了「認識圭哥,我學到了很寶貴的東西。」

「喔,是、是嗎…謝謝…」害羞的低下了頭。

「吶,圭哥。」南優鉉對著金聖圭打開雙臂。

「什麼?…哇!」還在疑惑這個人到底想幹嘛,就被一把撈進懷裡,兩著手握著小拳頭抵在優鉉胸前,推開也不是不推開也不是。

「圭哥,謝謝你。」把金聖圭的手拉到自己背後,變成兩個人擁抱。

“我好像在你身上,找到了除了友情以外的東西。” ----南優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繪本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