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歲月如梭昂昂昂...

寒假要過完了呢

倒數四天(大概吧

 

-------

 

「嗯…唔…幾點了?東雨怎麼沒來叫我…」金聖圭舉起左手看看手腕上的錶「哇!!四點了!完蛋了,跟優鉉約三點半的!

「喔…唔?圭哥你醒啦?」被金聖圭大聲嚷嚷吵醒的南優鉉揉著眼睛問。

「嗯。」金聖圭隨口回答「不對!優鉉你怎麼在這?!

「我來找圭哥,然後看你在睡覺,就不小心睡著了。」南優鉉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既然圭哥醒了,那我們走吧~」南優鉉開心的拉著金聖圭就想走。

「等、等一下!我去換衣服。」

「不用啦!圭哥這樣就很好看了。」

「我、我要去拿外套。」

「哥,外面太陽正曬著呢。」

「我…我怕冷不行麼?

「我的外套借給你。」

「我總要拿錢包手機吧?」每講一句就被南優鉉堵回來,金聖圭也急了。

「不用,我帶著。」南優鉉也不是真的不放手,只是看著他著急的樣子覺得很好玩,想逗他罷了。

「南優鉉!!」果然沒幾下就炸毛了。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逗歸逗,要是他真的生氣不跟自己出去了,那是得不償失,南優鉉馬上開啟小狗狗模式。

「哼!

 

「戴上吧。」南優鉉丟給金聖圭一頂安全帽。

「欸?騎摩托車嗎?

「嗯,快點。」南優鉉指了指手上的錶,示意金聖圭時間不早了。

「喔。」

「抓緊喔~

「蛤?!什麼…哇!!!」話才剛落下,南優鉉也不管金聖圭還沒反應過來就催油門往前衝,害的金聖圭撞在南優鉉背上。

「慢、慢一點啦!騎太快了!」金聖圭拍著南優鉉的背。

「什麼?我聽不到。」故意裝作沒聽到的樣子,又催了油門。

「哇!!!!」知道南優鉉是故意沒聽到的,可是又怕掉下去,只好緊緊抓著南優鉉。

 

「到了~」南優鉉將機車停好,卻看見金聖圭一臉不滿的瞪著自己「怎麼了?

「哼!」金聖圭也不回答,用力的在看南優鉉胸口捶了一拳就往蛋糕店的方向走。

“剛剛玩太過火了嗎?”南優鉉愣在原地。

「幹嘛不走?我要吃蛋糕。」見南優鉉沒有跟上,金聖圭不耐煩的說。

「喔。」雖然不是很搞得清楚,還是乖乖的跟上了。

“哼!臭南優鉉!剛剛騎那麼快,嚇死我了!!!要不是看在他帶我出來吃蛋糕的份上才不放過他呢!!!”金聖圭邊走邊踢著地上的小石子。

看著金聖圭有點奇怪卻又可愛的行為忍不住笑出聲「噗!

「笑什麼?」金聖圭生氣的轉過頭。

「沒事沒事…」南優鉉捂著嘴忍住笑意「哥生氣了?

「沒有。」一副“對!老子就是生氣了”的臉看著南優鉉。

「啊~明明就生氣了~」討好的靠向金聖圭。

「沒有,我要去吃蛋糕,快一點。」說完又不理南優鉉轉頭就走。

南優鉉看金聖圭不理自己,就湊到金聖圭旁邊跟他並肩走,趁機牽住他的手。發現自己被南優鉉牽住了,金聖圭掙扎了一下,發現南優鉉緊緊的牽著不肯放,也就隨著他去了。

 

「哥要吃哪種蛋糕?」到了蛋糕店,南優鉉轉身問身後的人。

「草莓口味的~」像是剛剛那段都沒發生過似的,小小的眼睛又散發光芒。

“看來草莓的魅力比小狐狸圭圭更大…”南優鉉默默扶額。

「圭哥先去坐吧,我去點。」

 

「優鉉怎麼會知道這家店?」在南優鉉去點餐的時候,金聖圭仔細的觀察了這家店,畢竟自己也是開咖啡店的。

雖然裝潢的風格跟自己的店不同,卻也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嗯?這裡啊,是我朋友的店啦~」南優鉉笑著說。

「喔。」也是,南優鉉看起來不是那種很喜歡吃蛋糕的人。

「蛋糕來了~」一個男生端著蛋糕和飲料走過來。

「謝謝。」金聖圭禮貌性的點點頭。

「趕快試試看吧~」放下蛋糕後,那男生在南優鉉旁邊的位子坐下,一臉期待的看著金聖圭。

受不了那充滿期待的眼光,金聖圭趕緊切下一小塊蛋糕送進嘴裡。

綿密的奶油入口即化,濃濃的奶香在嘴裡散發開,夾心的草莓醬帶點草莓自然的酸味,不像市售的只有過多的人工甜味吃著膩口,鬆軟的蛋糕體帶著淡淡的檸檬香,為蛋糕又添了許多層次,令金聖圭忍不住發出滿足的嘆息「嗯~

「好吃吧~」看見金聖圭的反應,那男生笑的很開心,伸出手來向金聖圭自我介紹「你好,我是金基範」

「你好,我是金、金聖圭。請、請問蛋糕是你自、自己做的嗎?」金基範的熱情讓金聖圭有些嚇到,害羞結巴的老毛病又犯了。

「不是~」金基範搖搖頭,笑的一臉甜蜜「是我男朋友做的。」

「好厲害~」金聖圭驚嘆道,又繼續吃蛋糕。

「我還有卡士達草莓派,你要吃嗎?

「可以嗎?

「沒關係,我請客~」基範大方的說,起身就去蛋糕櫃拿草莓派。

褐色的派皮裡滿滿的蛋黃色卡士達醬,上頭緊密的排列著一顆顆草莓,金聖圭光看就流口水了。

「嗯~好好出~」雙頰塞的滿滿的,活像隻倉鼠,話都說不清楚了。

「真是的,圭哥你慢慢吃沒有人跟你搶…」南優鉉無奈看著眼前的倉鼠圭,伸手幫他把嘴邊的奶油抹掉。

原本沉浸在草莓蛋糕和草莓派的快樂中的金聖圭,鼓起的臉頰漸漸泛紅,小小的眼睛傻楞楞的盯著南優鉉。

「慢慢吃,我就不打擾你們了~」金基範語帶戲謔的離開位子,還特別強調“你們”兩個字。

聽到金基範的話,金聖圭的臉更紅了,低著頭默默的吃蛋糕。

「圭哥你不要管他啦!他很幼稚!」南優鉉說,還往金基範的方向舉起拳頭作勢要揍他。

 

-----感謝key君打醬油的封-----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