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啦啦啦~~

我是不會跟你們說我被兩歲的小表弟萌的心都碎成渣了(傲教狀

 

-------

 

「優鉉吶~~~~~」一大早的,本應該窩在被子裡頭睡覺的人卻難得的早起,一屁股坐在南優鉉身上大叫。

「嗯…圭哥你幹嘛?昨天不是很多次了…」南優鉉揉著眼睛迷迷糊糊的說。

「呀!!南優鉉你想死嗎!!」金聖圭用力的揪了南優鉉的耳朵。

「痛痛痛!哥你到底要幹嘛啦?」不坐起來還好,一坐起來被子滑到腰間,精實的線條展露無遺。

「大、大掃除…」看到南優鉉裸著上身,金聖圭唰的臉就紅了,原本的氣勢也消失無踪。

「圭哥你穿著樣…幹嘛啊…」仔細一看,南優鉉才發現金聖圭頭上綁著頭巾,還圍著圍裙,儼然就是一副賢慧樣。

「要、要大掃除嘛!」穿這樣金聖圭自己也覺得很彆扭,南優鉉又一直盯著,頭又不自覺的越來越低。

「哥穿這樣好可愛。」南優鉉一扯,讓金聖圭壓在自己身上,輕輕的磨蹭這那人的肩膀。

「南優鉉你放開啦…」羞澀的輕輕推著南優鉉。

「吃早飯了嗎?」一翻身,換成側睡的姿勢,溫柔的問「圭哥要吃什麼我去做。」

「嗯…法式吐司。」

「草莓牛奶?」看到金聖圭微嘟的唇,忍不住就吻了下去。

「對、對啦!每次都偷親人家…」金聖圭小聲的嘀嘀咕咕。

寵膩的拍拍金聖圭的頭,就起身去弄早餐。

 

-

 

「啊~好飽~」吃飽喝足了的金聖圭滿足的摸摸自己的肚子。

「貪吃鬼~」脖子一伸跨過桌子,用舌頭舔掉金聖圭嘴邊的牛奶漬。

「去洗碗啦!!

 

「優鉉~」南優鉉才剛洗完碗就听到金聖圭在浴室裡嚷嚷。

「圭哥怎麼了?

「水桶。」金聖圭撇撇嘴,指著地上裝滿水的水桶「我抬不動。」

「我來搬就好,圭哥要擦地嗎?

「嗯,平常都用拖的,很多小角落都擦不到。」金聖圭歪著頭,認真的說。

「啾~我們圭哥好賢慧~」忍不住要在金聖圭額頭烙下一吻。

「呀!你把頭巾弄歪了!」害羞的撇過頭,就跪在地上開始擦地。

才沒擦幾下就看到金聖圭坐在地上曲起腿,掀起褲管看著自己的膝蓋「唔…」

「怎麼了哥?」一看原本興致勃勃的人,突然停下動作,南優鉉趕緊湊上前去關心。

「好痛…」委屈的噘起嘴,將膝蓋亮給南優鉉看。

「怎麼瘀青了?圭哥你別跪在地上擦地了,都把膝蓋撞成這樣了…」一看那青一塊紫一塊的膝蓋,南優鉉眉頭皺的都可以夾死蚊子了。

「可是…」

「我來擦,圭哥去書房整理書吧,嗯?」南優鉉心疼的揉揉金聖圭的膝蓋。

「喔,好吧。」

 

-

 

「圭哥,你整理好…了嗎…」南優鉉把家裡的地板都擦過了一遍,把窗戶也擦的光亮,正要問金聖圭做到哪了,就看見金聖圭在書堆中睡著了。

手中抱著一本相冊,身體歪歪斜斜的靠著書櫃,鬆開的頭巾微微蓋住了眼睛,圍裙一邊的肩帶滑落在手臂。

「真是的…」雖然無奈,南優鉉還是認命的把金聖圭抱起來走去房間。

「優鉉…」身體突然騰空,金聖圭伸手摟住南優鉉的脖子,像隻貓似的在南優鉉胸口蹭蹭。

「累了吧?先睡一會兒,我去煮飯,我再叫你。」

「可是要打掃的…」

“都睡著了還掛念著打掃這件事…”南優鉉無奈的笑著。

「我都弄好了,圭哥就乖乖睡。嗯?」輕輕的把人放下,仔細的抑好被子。

「優鉉…」金聖圭伸出雙臂向南優鉉討抱抱。

「撒嬌鬼~」俯下身親親金聖圭的臉頰。

「一起睡…哈~」說著,還打了個大呵欠。

「那要吃什麼?」看著金聖圭難得的撒嬌,南優鉉忍不住逗逗他。

「再去叫外賣嘛~算了…」一生氣就轉過身,打算不理南優鉉。

「開玩笑的嘛~圭哥~抱抱?」南優鉉拈進被子裡,笑得溫柔。

「嗯。」鑽進南優鉉懷裡,喬了個舒服的位子又繼續睡。

對倉鼠來說,大掃除什麼的都是浮雲,不管過年還是乾嘛,還是窩在被子裡睡覺最實際。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