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南花花生日昂昂昂~~

生日粗卡南格格((煙火

860934_596241490435425_736991804_o  

 

----------------

 

「哥你把粥吃完好不好?不舒服也得吃東西的…」南優鉉正蹲在床邊哄金聖圭吃飯。
「不要…我沒胃口…」金聖圭把頭藏在被子裡悶悶的說。
「圭哥~不可以這樣啦…」南優鉉好聲好氣的說著「乖啦~把粥吃完,嗯?」
為什麼金聖圭生病不是張東雨或李成鐘來照顧他而是南優鉉呢?這就要歸咎於Paradise每年十一二月放的長假。

-

「圭哥我還是覺得我留下來比較好…」到了放假的前一天,張東雨還是不放心的問著。
「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們一年也就放這麼一次假,浩沅都訂好去斧山的機票了,你們就去玩吧~」聽到張東雨想留下來,金聖圭連忙阻止他,雖然很感謝這個弟弟這樣的關心,但總不能一直牽絆著他吧。
「可是哥你感冒了…還是我叫成鐘回來?」
「就說了不用嘛,成鐘那孩子也難得出去玩,要他現在從濟州島飛回來太不人道了。而且我才小感冒而已,睡一覺就好了。」拍著自己的胸脯,顯示自己不需要照顧。
「這樣好嗎?」東雨還是有點猶豫,因為金聖圭這個人只要沒有人管他,就會隨便吃或者乾脆不吃飯。
「可以啦可以啦!呀西!李浩沅你快點把張東雨帶走!」金聖圭不耐煩的揮揮手。

-

不在Paradise的南優鉉當然不知道有放假這回事。
那天,他一如往常的跑來Paradise找金聖圭,卻發現店裡空無一人,玻璃門上的牌子翻到休息那面。
「餵?圭哥你在家嗎?」
「優鉉嗎?我下去開門,等一下。」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明顯很虛弱。

「進來吧,外面冷。」打開門時灌進來​​的冷風讓金聖圭打了個冷顫。
「哥今天公休嗎?」
「嗯,一年一度的放假…」金聖圭說著,突然一陣目眩,差點跌倒。
「圭哥你還好吧?生病了嗎?」南優鉉緊張的問。
「沒事…」最後一個音還沒落,金聖圭就暈倒了。
「圭哥!!!」南優鉉見狀,馬上接住金聖圭不讓他和地板親密接觸

「圭哥?!該死!怎麼燒這麼高?!」南優鉉背起金聖圭,不顧一切的往醫院衝。

「病人只是重感冒而已,不用太擔心。沒好好吃飯導致血糖過低,再加上發高燒才會暈倒,醒來之後沒什麼不舒服就可以回去了。已經幫他開了藥,飯後記得吃。」醫生交代著。
「是,謝謝醫生。」南優鉉恭敬的送醫生出病房。
醫生一走出病房南優鉉就大大的嘆了口氣,剛剛金聖圭突然暈倒如果說不緊張的都是假的。
「唔…」
「我怎麼在醫院?」金聖圭坐起身,看了看周遭疑惑的問著。
「圭哥剛剛突然暈倒了,嚇死我。感冒了為什麼還不好好休息?」
「我有啊。」
「你是不是沒好好吃飯?不然怎麼會血糖過低?」南優鉉語氣中帶著責備,或許,更多的是心疼。
「唉咦~別念了,我頭痛。」金聖圭蹙了蹙眉,沒想到趕走一個張東雨,來一個南優鉉也是羅嗦鬼。
「真是…回去吧,我給你熬粥。」

 

-------南花生日的封--------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現在有點擔心圭哥的腰。。。

南花花你悠著點啊~

老人家的腰禁不起折騰。。。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