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雨東雨一直下。。。

 

-----------

 

 

回到家後,南優鉉把那個體溫偏高的人安置在床上,叫他好好休息。雖然南優鉉不是搞烹飪的料,但畢竟一個人生活,弄點皮蛋瘦肉粥什麼的還是能行。

 

一打開冰箱的門,南優鉉有一種自己走錯地方的感覺。一定是自己開門的方式錯了才會這樣,嗯,一定是的。秉持著這樣的想法,把冰箱門關上再重新打開,開開關關好幾次,南優鉉終於放棄。草莓、草莓、草莓、草莓,還有更多草莓跟草莓,這個人只吃草莓過活嗎?南優鉉不禁這麼想。

 

找不到任何除了草莓以外的食物,南優鉉最後選擇放棄,拿起錢包去超市買東西回來熬粥。

 

 

 

-

 

 

 

「哥你把粥吃完好不好?不舒服也得吃東西的…」南優鉉正蹲在床邊哄金聖圭吃飯。

 

「不要…我沒胃口…」金聖圭把頭藏在被子裡悶悶的說。

 

「圭哥~不可以這樣啦…」南優鉉好聲好氣的說著「乖啦~把粥吃完,嗯?

 

 

 

 

 

所以,那就是為什麼南優鉉要在這裡哄金聖圭的原因。

 

 

 

「我不要吃啦!

 

 

 

「哥真的不吃嗎?」南優鉉默默的在心裡佩服自己的小聰明,剛剛繞路去買的東西果然有用處。

 

「不吃。」金聖圭堅決的搖頭。

 

「那就別吃了吧,既然沒胃口就算了,草莓布丁我就自己吃吧。」

 

「草莓布丁?」聽到好吃的,某金倉鼠眼睛又亮了。

 

「嗯,我去基範那買的。圭哥沒胃口我只好自己吃嚕~」南優鉉故意用歡快的語氣哼著。

 

「我想吃草莓布丁…」金倉鼠抓著被角,一臉糾結的看著南優鉉。

 

「可是圭哥不是沒胃口嗎?」南優鉉裝作一副還擔心的樣子。

 

「可是…」倉鼠圭陷入重大的抉擇。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一副天人交戰的樣子,寵膩的眼神又濃了幾分。

 

「我…我還是把粥吃掉好了…」金聖圭終於做好決定,不甘不願的說,最後還不忘了提醒「要給我吃草莓布丁喔。」

 

「當然!!

 

 

 

南褓姆 v.s. 金倉鼠. 南褓姆勝

 

 

 

--

 

 

 

蟲蟲腦補小劇場~~

 

 

 

南花花:哥你看過蠟筆小新嗎

 

金傲嬌:長得像浩沅那個?

 

南花花:蛤?!喔 對就是那個

 

金傲嬌:幹嘛

 

南花花:圭哥你現在很像裏面的阿呆

 

金傲嬌:什麼?!

 

南花花:眼睛小小的,還流鼻涕

 

金傲嬌;去死吧你

 

 

-----封------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