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我可以走了嗎?」
「嗯,不早了。文件我牽好了,你幫我送出去。」染成狂野的鮮紅色的頭髮,卻一絲不苟的垂在額前,細長的眼睛警告著旁人不可逾矩。
「是,我先回去了。」畢恭畢敬的鞠了躬才退出辦公室。
要不是那個畏畏縮縮的男生揹著吉他又拿著樂譜,恐怕會以為這場景是在某家財團的社長辦公室。

「呼~」紅髮的…不,金聖圭摘下眼睛嘆了口氣,全身像沒骨頭一般癱在辦公椅上。
是的,金.聖.圭。W大吉他社社長,國文系的大才子,以冰冷的個性聞名,冰山才子-金聖圭。

好的讓我們把鏡頭轉移到剛剛那個呆瓜身上。
「同學你行行好吧~」呆瓜站在辦公桌前央求著。
「我也沒辦法呀!誰叫你們社長牽錯位置了。」原本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的金明洙也蹙著眉。
「呀啊啊~我不想再走近冰窖了啦~」呆瓜崩潰的揪著頭髮。
「好啦好啦!我自己跑一趟吉他社總行了吧?」金明洙揉揉眉心,要是跟這呆瓜耗在這也不是辦法。
「真的?!同學你人太好了!!將來一定有前途!謝謝你再見!」咻地一聲,金明洙突然一暈,恢復過來時死呆瓜早就不見人影,只剩下該死的文件夾。
「嘖!算了…」明洙無奈的背起書包,拿著文件架往吉他社社辦前進。

“叩!叩!叩!”沒人回應

“叩!叩!叩!”還是沒人回應

「學長,可以進來嗎?」明洙把頭探進辦公室,一見沒人便大喇喇的推開門走進去。
「回去了?可是包還在…」金聖圭的辦公桌十分整潔,資料整齊的疊在一下,紙張一點小角都沒凸出來,鉛筆削的銳利,插在筆筒裡靠向右邊。
「嗯…」桌上有一坨小小的不明物體發出悶哼。
明洙走近一看「學長?!」
那個不明物體竟然是手掌大的金聖圭,小小的一坨趴在樂譜上睡的恬靜。
「同學?」突然一個老師出現在社辦門口。
「老、老師有什麼事?」明洙嚇了一跳,撞到辦公桌。這一撞,驚醒了迷你圭。
「你有看到金聖圭嗎?」
「沒、沒有,學長可能去、去廁所了吧。」
「呀,怎麼那麼吵?」被吵醒的迷你圭不滿的嘟囔。
「嗯?」老師推了推眼鏡,銳利的眼神搜尋聲音來源。
「怎、怎麼了嗎?」明洙一掌把迷你圭壓住。
「沒事。如果金聖圭回來了跟他說一下。」
「是,我會告訴學長的。」

等老師關上社辦的門,明洙轉過身蹲在辦公桌邊跟迷你圭平視「學長。」
「幹嘛?」
「這份文件你簽錯位置了,能重簽嗎?」

---TBC---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