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學長為什麼會變小?」
「就說了我不知道!」

金聖…額…迷你的金聖圭坐在桌上,小眼睛不滿的瞪著金明。他現在很不爽,非常不爽。讓我們把鏡頭帶回到三個小時前…
金聖圭把呆瓜學弟趕走之後…之後…之後他就睡著了。睡一睡被唐老鴨一種很像的聲音吵醒就算了,還被莫名其妙的的物體壓住。然後他發現自己縮小了,那個把他蓋住的物體是一個聲音很像唐老鴨的叫做金明洙的白痴小學弟。白痴小學弟還叫自己重簽文件!我操!老子現在比筆還小隻簽個毛啊!金聖圭只好抱著筆,蹦蹦蹦的跑過來,又蹦蹦蹦的跑過去,好不容易才把文件搞定。小學弟把文件收起來之後,居然就很自然的被迷你圭“順便”放進口袋。

「學長以前有變小過嗎?」金明洙無視金聖圭的不耐煩,完美發揮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特殊技能。
「沒有!!…咕嚕嚕~」金聖圭生氣的大吼,肚子卻在同時不長眼的發出聲音。
「學長肚子餓了?」金明洙調笑著問。
「我沒吃午飯…」金聖圭低下頭,咬著唇說。
「我去找學長能吃的東西~」金明洙伸出食指,摸摸迷你圭的頭。

「學長,我家只…剩泡麵了…」金明洙端著大碗公回房間,看見金聖圭已某種滑稽的狀態死命抓著桌緣吊在半空中。
「呀!不會來幫我嗎!!」金聖圭炸毛。
「蛤…喔!喔!」金明洙愣了一秒才放下碗公把金聖圭救起來「學長你怎麼會掉下來?」
「…」小眼睛瞪。
金聖圭身體雖然縮小了,眼裡的殺氣一點也沒減弱「我要吃飯。」
「只剩泡麵了,學長有辦法吃嗎?」
「沒辦法也得有辦法。」金聖圭靠到碗公邊,扶著碗緣踮起腳。
金明洙夾起一口麵,真正的意識到吃飯是個大問題--因為麵比迷你圭還大。
「傻啊你!一條一條吃啦!」金聖圭不屑的翻白眼。
金明洙夾起一條小段的麵,喂金聖圭吃。就看著小小一隻的金聖圭扶著碗,一點一點的吃著麵。明明那麼少,塞牙縫都不夠,金聖圭卻吃的兩頰鼓鼓的,像隻小倉鼠一樣。怎麼看怎麼可愛。

「湯。」金聖圭突然冒出一句話。
「蛤?」
「喝湯。」
金明洙這才反應過來,舀起湯吹涼才給金聖圭喝。
剩下這一大碗麵要怎麼辦啊…

 

---TBC---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