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你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嗎?」眼前的店家不管橫看豎看都不是所謂“有賣生活用品的店”。大片的落地窗,畫著孩子氣的塗鴉,店內的天花板垂掛著彩帶、模型飛機、直升機、熱氣球及鳥類或小精靈的娃娃,招牌上那隻嘴列的老開的泰迪熊更是令人不忍直視。那隻泰迪熊讓金聖圭想起吉他社有一個長得很像藍色小精靈整天一臉喜慶的跟在一個畫眼線的小矮子後面的傻大個學弟。想到這,金聖圭打了個冷顫,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買學長的生活用品啊。」金明洙推開店門的同時還不忘小聲向窩在自己口袋的金聖圭提醒「學長等一下不能說話也不能動喔。」

「歡迎光臨~」一個有些低沉的聲音傳來。
金明洙抬頭找尋聲音的主人,卻突然覺得眼前一到白光,什麼都看不見。眨了眨眼,一看「燦烈學長?!」
「喔~明洙啊!怎麼會在這裡?」樸燦烈閃著大白牙問。
「買東西啊!這裡有…額…娃娃屋嗎?」
「好像…好像在左邊那裏吧…」樸燦烈尷尬地搔搔頭「這是我姐姐的店,我只是來幫他顧而已。你買那個乾嘛?」
「額…這個…」
「哇!好像聖圭學長!!」金明洙還考慮要隨便編個謊還是說實話時,樸燦烈指著金明洙襯衫的口袋興奮的大喊「可以藉我看嗎?」
「額…可、可以。」
「哇~做工好精細~怎麼那麼像?喔?!是軟的耶~太神奇了…」
「樸!燦!烈!」
「唉咦?!哇~會說話!!好酷喔、明洙你哪買的??真的做得好好,明洙告訴!!我要去訂白白的~」樸燦烈陶醉在“長的超像聖圭學長的娃娃”精緻的做工中,不要命的抓起金聖圭的左手往後扯。
「靠!樸燦烈!!」金聖圭痛得大罵, 用力甩開樸燦烈。

「哇啊!」樸燦烈嚇得鬆開手,還好明洙馬上接住金聖圭才沒摔在地上。
金明洙把金聖圭放在頭頂上,讓他能跟樸燦烈直視「學長縮小了。」
「縮、​​縮小?!「樸燦烈瞪大眼「所以這、這是?!」
「樸燦烈,你想死嗎?」金聖圭惡狠狠地瞪著樸燦烈。
「為什麼學長會縮小?」
明洙聳肩。
「哇~變小了,好酷炫喔!哈~」樸燦烈馬上又一臉興奮地抓起金聖圭東看西看。
「你妹的!口水一直往我臉上噴,你夠了沒?」
「對不起學長。。。」樸燦烈搔搔頭。
「聖圭學長是因為縮小脾氣才變得那麼糟糕嗎?」金明洙把金聖圭放進一旁的娃娃屋展示櫃,便和朴燦烈聊了起來。
「不是阿,學長的脾氣本來就不好。」看了一眼“挑房子”挑的挺開心的金聖圭「你沒聽過其他人說學長的事?」
「什麼?」
「樸燦烈!」店門口出現一個眼線畫很重的男孩。
「…怎麼今天個個都喜歡喊我全名阿…」樸燦烈小聲地抱怨「伯賢~怎麼來了?」
「下課遇到宥拉姐姐,叫我過來盯著你,怕你毀了她的店之類的。」邊伯賢環顧四周「我現在想起來我為什麼很討厭來這裡了,實在有夠像你的。」伯賢指了指門口的那隻泰迪熊。
「白白,不要這樣嘛~」
「呃…學長…」
「怎麼了明洙?」
「那個…關於聖圭學長的事?」
「那也沒有多重要啦,我也是聽別人說的,應該是假的吧。」
「喔。」金明洙把金聖圭從“眾多豪宅中”拉出來「學長喜歡哪個?」
「我說都不錯你是不是都要買?」雖然語氣冷冷的,但是金聖圭的語氣表現出他很想要的樣子。
「可以啊。」明洙微笑著「燦烈學長,這些都要。」
「真的啊?考慮清楚喔。」
「嗯?那不是中文系很出名的那個聖圭學長嗎?」伯賢看著明洙手上的“不明物體”「學長唱歌很好聽,有很粉絲,可是沒看過像你這麼變態打學長做成公仔。」
「學弟,稱讚我唱歌很好聽很好,但是不要隨便罵人。」
「啊!」伯賢大叫。
「恩…學長…聖圭學長他…縮小了…」明洙突然有些結巴。
「縮小?這不符合人體工學吧…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金聖圭說「你叫邊伯賢?」
「呃…是。」伯賢吞了口口水。
「記住了。樸燦烈你裝好了沒?」金聖圭語氣有點不耐煩。
「來了、來了!給你。​​」樸燦烈把東西包好的給金明洙。
「謝謝燦烈學長伯賢學長,我先走了。」
「等一下。」金聖圭說「樸燦烈,身為吉他社的人你應該知道,嘴把閉緊一點,還有那個邊伯賢也一樣。要是我聽到不該聽到的就死。定。了。」
「是,學長。」樸燦烈和邊伯賢異口同聲。
「唐老鴨,回家。」
「啊…是。我們走羅,再見。」
「大牙,學長縮小,但是他的氣場還是那麼強大​​,這正常嗎?」
「天知道。」


「學長,所以說燦烈哥跟伯賢學長在交往羅?」金明洙看著自己口袋裡的金聖圭。
金聖圭扭了紐,換了個舒服一點的姿勢「你上網查查w大樸燦烈就知道了。」
「學長要步要出來透氣,現在路上沒什麼人。」
「恩,好。」金明洙把金聖圭放在頭頂上「如果我掉下來你就死定了。」
「是。」

「學長到家了。學長?喔!睡著了啊。」金明洙小心翼翼的把金聖圭從頭上拿下來,輕手輕腳的把金聖圭放到床上,蓋好被子。
「學長,好好睡。」明洙輕輕的關上門。

 

 

 

 

關上門後,躺在床上的人卻睜開了眼睛「真的…謝謝你,金明洙。」

 

---TBC---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