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悶…”睡飽了的金聖圭意識漸漸回籠,只覺得自己被什麼包住了,而且周圍的空氣有些稀薄,眨了眨眼發現什麼也看不見。
經過他高規格的大腦思考三秒後,他馬上理解嘞自己的處境“老子被被子纏住了!”

「學長?」金明洙想著金聖圭也該睡飽了,一走進房間就看見一種很奇特的狀態。被子中間一小坨凸凸的,爬爬爬爬過去,又爬爬爬爬過來,就是鑽不出被子。
「學長,你需要幫忙嗎?」
「不用,我自己出的來。」爬爬爬。

「金明洙。」
「是,學長。」
「你把被子掀開。」
聽出金聖圭語氣裡的彆扭,金明洙不禁莞爾。
「我把學長的房子弄好了。」金明洙邊把被子整理好。
「喔,是嗎?去看看。」

--


「不錯吧學長~~」金明洙一臉“快點稱讚我”的樣子,只差沒有毛茸茸的尾巴在後面搖。
金聖圭自認不是一個對於所謂的“萌”有偏好的人,但是金明洙這種堪比米開朗基羅雕刻刀下的作品的臉蛋做出近似撒嬌的行為,金聖圭還是不得不承認他有那種所謂的“被萌到”的感覺。
「還行。」金聖圭在“新家”里東看看西看看「恩,有浴缸。」
看著小玩偶一般的金聖圭在娃娃屋裡走來走去,還一副正經八百好像屋主在驗收裝潢似的“好可愛~”
「唐老鴨。」
「嗯?」
「你要一直在那裏看嗎?你知不知道你這算是侵犯隱私?這裡是私人住宅你懂嗎?私人住宅。」金聖圭已經受不了金明洙那種在看玩具的眼神了。
電話這個時候適時地響了起來「學長我先去接電話。」
金明洙終於滾一邊後,金聖圭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最高指導原則,直接撲到床上。
「恩…怎麼都沒有電話?」金聖圭想著想著覺得有些不對頭「…手機!」
「唐老鴨!!」金聖圭大吼。

「什麼事學長?」金明洙正好掛上電話。
「我的東西呢?手機!」
「在房間。」金明洙把包包搬出來,翻出手機「給。」
「完了完了…一定會擔心的…那孩子…」金聖圭小聲的碎念著,金明洙沒看過這樣交集、慌張的金聖圭,連突然變小的那天,金聖圭也把表面的鎮定做得很好。小小的手在螢幕上滑來滑去,卻怎麼也解不開螢幕鎖「呀西!怎麼都打不開…」
金明洙默默地伸出手,幫金聖圭滑開螢幕。金聖圭抬起頭看了金明洙一眼,又低下頭點開通話紀錄。清一色的未接來電顯示著對方的焦急---成鐘‧69通未接來電。

 

 

---TBC---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