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昨天去哪裡了?怎麼都沒有接電話?」電話一接通就聽到對方著急的聲音。

「昨天處理社團的是很晚才...」

「騙人!」對方撒嬌般的罵道「哥明明連宿舍也沒回!」
「被發現了…」金聖圭試圖打哈哈敷衍過去。
「哥!」
「我昨天臨時去隔壁市了,不要擔心啊成鍾,嗯?」
金聖圭的語氣很溫柔,金明洙沒看過這樣溫柔的金聖圭,就算讓吉他社那些傢伙來聽,也絕對不會相信這是金聖圭。就是一隻小刺蝟收起了鋒利的刺,只剩下軟軟的一小坨。金聖圭對電話中的那個成鍾很有耐性,有耐性到金明洙不禁懷疑是不是金聖圭把一輩子的耐性的耗在電話裡的成鍾身上對其它人才那麼…機車。

「哥下次不可以再不接我電話了。」
「嗯,好。」
「掰掰。」
「掰掰。」

中間兩個人又說了些什麼金明洙沒聽清楚,只看到金聖圭等到李成鍾掛上電話才離開撥號的界面。跟所謂的“不會等別人,講完要說的事就掛上電話”的聖圭學長不同。

「學長?」
「幹嘛?」金聖圭揉著因為低頭對著收音孔講電話有些疲累的脖子。
「是家裡的人嗎?」金明洙小心翼翼的問。
「廢話。」
果然,學長的溫柔有限定對象。

---

「太燙了。」金聖圭踮腳,試試麥片碗裡的水溫,蹙起眉。
金明洙認命的再去換一碗水,這已經是他換的第五次了,不是太熱就是太冷,再來就是太少。雖然娃娃屋裡有浴室,而且還是有浴缸加乾濕分離的那種,但說到底還是間娃娃屋,沒辦法弄水。

又換了一碗水過來,金聖圭沒說什麼,但還是蹙眉看著金明洙。金明洙也覺得奇怪,是覺得我太笨了連裝碗水都做不好,無奈自己又縮小還得寄人籬下,想罵人又不敢罵,只好生悶氣嗎?
「金明洙。」金聖圭真的受不了了,金明洙精明豬,不精明但確實是隻豬(儘管在金聖圭的世界裡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都是豬)「你要繼續在這裡嗎?我不知道原來你有觀賞別人洗澡的嗜好。」
「學長我…」
「不過就算你有這種嗜好我也不會讓你觀賞的,我的身體很珍貴。」
看著金聖圭一副認定金明洙有奇怪癖好的樣子,金明洙的氣就不打一處來,你什麼都沒說誰知道你是不是又對水溫有意見啊!
「學長我真的沒有這種嗜好。旁邊的小櫃子有毛巾,水要倒掉了再叫我。」金明洙忽然有畢業後或許可以去高級飯店當客房服務生的想法。

---

趁著金聖圭在洗澡,金明洙趕緊整理娃娃屋的各種空箱子,過一會就馬上丟掉。金明洙不認為自己是個有潔癖的人,只是無法接受東西亂放,或是有大型垃圾在家裡呆到隔天,而且資源回收也要一個個壓扁疊好。
「嗒!」金明洙翻過一個箱子,突然一個小盒子掉下來。
「這是什麼?」撿起來一看「衣、衣服?有買這個嗎?」
翻到背面,有一張小紙條“明洙啊,學長應該沒衣服吧?小的只有這種將就一下吧哈哈^─^”

「唐老鴨!!!」
「是!學長!」
「水倒掉!!!」
「是!」

 

---TBC---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