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們能邊吃邊聊這次的新專輯…」電視傳出主持人略為無奈的聲音,鏡頭則是一直拍著幾個少年們不停的把肉往嘴裡塞,完全無視了主持人的存在。
「嘖嘖!一直吃一直吃,好像是有被餓到一樣…」金聖圭以一種他認為很帥氣,其實極為嬌媚的姿勢躺在抱枕上看電視「嘶…搞的我很想吃燒烤…可惡!變小了什麼都不能做,吃東西也只能吃一點點!」
“嗡嗡嗡~”
金聖圭還在想要不要指使小學弟去買燒烤回來的時候,手機很乖的震動了。“唐老鴨”
「喂?」
「喂?學長?」
「幹嘛?」電話那頭傳來很多雜音,金聖圭不耐煩的掏了掏耳朵。
「學長晚餐要吃什麼?我在路上直接買。」
「燒烤。」
「呀金明洙你晚上要不要出去?」電話那頭傳來了別人的聲音。
「我要直接回家。…那學長我就買燒烤…囉…」話還沒講完就直接被掛斷了。
「唉…我怎麼覺得我在證實關於學長的傳言啊…直接掛別人電話,打勾。」
「明洙!你在自言自語什麼?」
「沒、沒事!我先走啦!」
---
「學長,我回來了!」還沒踏進門,金明洙就往家裡喊。
其實不是喊給金聖圭聽的,只是習慣回家都要喊一聲。儘管金聖圭覺得很吵,金明洙上次也因為吵醒了金聖圭被臭罵了一頓他還是堅持要喊。
「燒烤呢燒烤?」
「買了。」金明洙晃晃手上的塑膠袋。
「你太慢了。」金聖圭從金明洙幫他搭的溜滑梯上滑下來「我還以為你被砂石車撞到。」
「學長這樣太壞了,我是去排燒烤攤啊。」很順手的把金聖圭接起來跟燒烤一起放到餐桌上,又走進廚房
「學長要可樂還是果汁?」卡通音從廚房鑽出來。
「可熱。」金聖圭的聲音聽起來像含了滷蛋。
「學長!」
「怎樣?」挑眉。
「沒事…可樂在這裡…」我的桌子啊學長…怎麼不等我拿盤子…你知道弄成這樣很難擦嗎?
.
「唐拗鴨。」金聖圭叼著咬到一半的肉說道。
「嗯?」
「你下課基後、咳!呵、咳!」金聖圭突然被雞翅的筋噎到,油呼呼的手用力的拍著胸口。
「喝水、喝水!」金明洙連忙壓下吸管讓金聖圭順氣。
「咳哼!」把噎住的筋吞下之後,金聖故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開口「你下課之後都沒事嗎?」
對上金明洙有些疑惑的眼神,又補充「我是說像社團什麼的,或是跟朋友出去。」
「嗯…本來就不常出門,而且我要顧學長啊~」說完還附上燦爛笑。
「喔。」低下頭繼續啃雞翅。
金明洙傻眼了。一般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說“啊~明洙辛苦了”或是“好想給你添了很多麻煩吶”之類的這種話吧?!結果學長竟然只是“喔”!就只有“喔”!學長的思維,果然不是凡人能夠理解的。
金明洙也只好低下頭乖乖吃著燒烤串,但過了不久,來自金聖圭的視線讓他不得不抬起頭。一抬頭,便對上金聖圭的眼睛。
「金明洙。」金聖圭語重心長的開口,金明洙彷彿還能看見他眼裡的同情。而且這還是一個禮拜以來,金聖圭第一次不是叫自己唐老鴨。
「是,學長。」金明洙滿懷希望看著金聖圭,金聖圭終於知道一個禮拜來他根本就把自己當成僕人使喚。
「你…」金聖圭吐出一個字又停了許久,像是在考慮該不該說「…是不是變胖了?」
「啪!」這是金明洙不小心把手中的骨頭捏斷的聲音。
“我才沒有變胖好嗎!!就算胖了也是學長的錯啊!!!我可是每一餐都把學長吃不下的東西吃掉啊!!!!!還有學長的那些蛋糕啊、餅乾啊的零食,我這樣能不胖嗎!!!!!!!”金明洙瞪著說完就繼續裝倉鼠啃雞翅的罪魁禍首在內心咆哮。
「嗯?」

 

 

---TBC---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