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開新坑了~~

這是極短篇

算是我寫的最少的一篇吧

-------------------------

 

一個優閒的下午,成員們上通告的上通告、練習的練習,只剩優鉉和聖圭兩個人留在家。

 

優鉉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聖圭則枕在優鉉的大腿上看書。戴起閱讀時才會戴上的黑框眼鏡,襯托出了小眼睛的可愛,柔順的頭髮乖巧的伏在額上,白皙的臉頰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平常動不動就炸毛的聖圭,這樣溫馴的一面,只有在優鉉面前才會顯露出來。也因為這樣,優鉉實在不想承認眼前這個枕在自己大腿上的男人竟然年紀比自己大。

 

「優鉉」感受到上方炙熱的視線,聖圭將視線從書上移開。

 

「嗯?」輕撫圭哥的頭髮,溫柔的回應。

 

「為什麼一直看?」聖圭嘟起小嘴。

 

「因為哥很好看呀!」優鉉厚臉皮的說,語落還不忘在愛人的鼻尖偷了個香。

 

「你!我是哥呢,怎麼….」害羞的連耳根子都紅了的聖圭趕緊用書遮住自己的臉,嘴裡還喃喃不知道碎念著什麼。

 

「呵~」圭哥可愛的一舉一動,優鉉都默默看著,任何一絲都不放過的藏在心裡。

 

「優鉉吶~」過了一會,聖圭又喚了優鉉的名字。

 

「怎麼了?

 

「優鉉覺得我是寶石還是肋骨?」聖圭沒頭沒尾的丟出問題。

 

「蛤?寶石還是肋骨?圭哥就是圭哥啊。」優鉉實在無法理解圭哥的問題。

 

「喔,是嗎。」似乎對優鉉的回答有些失望,聖圭又繼續閱讀手上的書。

 

只有兩個人的宿舍,氣氛瞬間尷尬了起來。還好成員們都陸陸續續回來了,尷尬並沒有持續很久,但優鉉總覺得心裡有塊疙瘩。

 

 

 

接下來的幾天,聖圭總是悶悶不樂的,優鉉心裡的疙瘩也憋得發慌,連最遲鈍的二哥都來問了。優鉉想來想去,終究想不出到底是什麼原因。

 

“這種事書上也不會寫的……”優鉉想著“書?!對了!就是那本書!”優鉉開了竅,急忙找出圭哥那天在看的書。

 

書都看了快一半了,還是沒找到原因,正當優鉉想放棄,就發現書中夾了張紙條

 

“戀人是寶石般珍貴的存在

 

           至親好友是肋骨一般不可或缺的存在“

 

「吶~原來如此~

 

因為兩人都同為男性的關係,還要顧及團隊的形象,對外都只能宣稱兩人是至親,難免聖圭會有這樣的煩惱。

 

總是不小心掉進自己思想的小旋渦裡,鑽來鑽去鑽不出來,一個人獨自煩惱著。幸好優鉉都能夠及時發現,把圭哥旋渦裡拉出來,不然以圭哥的個性,不知道又要一個人煩惱多久,會不會做出什麼傻事。對於這樣的圭哥,優鉉珍的很心疼,一種想保護著他的情感油然而生。

 

 

 

洗完澡後就鑽進圭哥的房間,看見人兒蜷縮在被窩裡有些孤獨的背影,優鉉的心就只不住的抽痛。

 

「圭哥」優鉉輕輕的躺到圭哥旁邊。

 

「嗯?」單音節的回應李摻雜的鼻音、紅紅的鼻子、紅紅的眼眶,一定是哭過了。

 

「圭哥」心疼眼前的人兒,優鉉緊緊的抱住聖圭,像是要把它揉進自己身體裡那樣緊緊的抱著。

 

「優鉉啊,怎麼了?

 

「哥是寶石肋骨。」優鉉稍微放開聖貴,直視聖圭的眼睛,認真的說。

 

「蛤?!」還沒反應過來的聖圭,微張嘴的表情整個呆萌。

 

「哥是寶石肋骨。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又珍貴的存在。」優鉉深情的說。

 

「優、優鉉」聽懂了優鉉的意思,聖圭又淅瀝嘩啦的哭了起來。

 

輕輕拍著聖圭的背,像是哄孩子那樣哄著,直到懷裡的人兒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就說嘛~我的圭哥最可愛了!”優鉉在聖圭微翹的唇上偷了個香,便抱著人兒睡著了。

 

---------------------

好的,我知道結尾有點爛

蟲蟲我結尾無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