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十二點整,有人說是人與去世的靈魂最近的時刻。
一張照片,一塊蛋糕,一個男人,小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們明洙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明洙啊算一算如果你還在今年23歲了呢
你過的好嗎
哥在這裡過的還不錯,浩沅跟東雨也都很好
連成鐘都有男朋友了
喔 對了 我認識了畫小狐狸的作家喔
他是個很好的人,對我也很好
明洙啊哥想你了好想好想你怎麼辦?
金明洙你這個壞傢伙 把我一個人留著
明洙不在了,誰來照顧聖圭?你自己說的,聖圭是個小笨蛋啊
你不是說圭哥最漂亮了嗎
你不是說圭哥最可愛了嗎
你不是說要永遠照顧圭哥的嗎
你不是說要永遠保護圭哥的嗎
可是,為什麼你不在了?
明洙生氣了嗎?
對不起嘛,明洙
我們明洙最好了,原諒哥吧
別跟哥玩了,我想你啊,回來吧
不會再跟明洙發脾氣了
會乖乖聽明洙的話的
會幫明洙的忙的
明洙很累對吧?
要整理家裡,要顧店裡,還要照顧聖圭
聖圭現在會做很多家事了
東雨教我的
聖圭現在也會煮咖啡了
浩沅教我的
明洙不是說等我會煮咖啡了你要喝嗎
你怎麼不在了
以前我淋雨的時候,明洙都會生氣。
“哥把我的話當屁了​​嗎?明明就身體不好,還淋什麼雨?笨蛋!!要是發燒了你讓我心疼死啊?!壞小孩!再淋雨就不要你了。”
你總是這麼說。
我不淋雨了明洙,可你還是不要我了。
明洙啊,哥現在去淋雨的話你會像以前那樣出來罵我嗎?去淋雨的話,明洙就會因為很生氣很生氣所以出來對吧?如果可以看到明洙,這樣也沒關係,哥真的好想念好想念明洙…
我都沒有哭喔,你的圭圭都沒有哭喔。你不是最不喜歡我哭了嗎,所以我都忍住不哭出來。我已經改掉愛哭的壞習慣了,所以明洙你回來好不好?
明洙啊…
-
一扇門隔著,兩顆心都在淌血。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