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你是因為喜歡聖圭哥,所以想知道有關於他的一切,對吧?如果是那樣的話,讓他本人告訴你,不是更好嗎?

 

這段話不斷在南優鉉腦海裡徘徊不去。好想知道,關於圭哥的事,關於圭哥我所不知道的事,關於圭哥跟那個人的事,全部全部都好想知道。知道了之後就能夠保護他了吧?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跑去問了張東雨,張東雨只是溫柔的笑著說了這段話。

 

 

「呀啊啊啊~~」南優鉉懊惱的大喊。

 

 

「南優鉉抽什麼風?不知道現在在營業嗎?」李成鐘不滿的抱怨「真是受不了,我要上樓'教育'他。」

「你不用麻煩,他下樓了。」李浩沅擦拭著杯子,淡淡的說。

「呀!南優鉉!」李成鐘一看該被'教育'的人來了,二話不說走上前去。

「沒大沒小,我才不像李成烈那傢伙處處讓著你!

 

「偶吧…」李成鐘還沒開口,一個小小的聲音成功拉走所有人的視線。

 

一個小女生唯唯諾諾的站在金聖圭前面,臉上泛著一抹嫣紅,羞答答的低著頭,偷偷看著金聖圭。

「找我嗎?」金聖圭從手中的毛線團移開視線,歪著頭問那小女生。

「店長偶吧生日快到了,這個送你,生日快樂!」小女生把手上的盒子塞給金聖圭,講完整句話,氣都沒敢喘一下。

「喔、」金聖圭愣了愣,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謝謝你~

小女生看金聖圭笑了,紅著臉跑出Paradise

 

 

南優鉉瞪大眼“這是什麼狀態??!!!!

 

 

「東雨啊你看~是草莓慕斯耶~~」金小朋友抱著盒子一臉歡快的說,語尾還不自覺的上揚。

「哇~圭哥生日都有人送禮物~」東雨有些羨慕。

「東雨也有啊。浩沅不是每年都把你的生日弄的很大嗎?

「東雨哥不喜歡我的生日禮物嗎?東雨哥也想要草莓慕斯嗎?」李浩沅哀怨的看著張東雨,帶著撒嬌的意味,一旁的成鐘錶示十分不舒服。

「啊哈哈…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很喜歡浩沅的禮物啊~」東雨內心表示“才怪,累死人了”。

 

「呀!南優鉉你就算瞪大眼睛也還是比我小。」成鐘看見一旁的南優鉉從剛剛開始就瞪大雙眼,忍不住吐嘈。

「這、這是什麼狀況?!

「啊~你不知道嘛~圭哥人氣很高的~」成鐘笑的很詭異。

「什麼?!

「你以為圭哥傻傻的…不對,本來就傻傻的。就是圭哥那種樣子,讓他在附近學校的女生之中有一點小名氣。」成鐘的笑容越來越詭異「你…要多加油啊。」

!!!」南優鉉一副被蘋果噎到的樣子看著成鐘。

成鐘只是笑了一下就跑走了「圭哥~我也要吃~

 

南優鉉整理了自己的思緒,這突然的信息量過大,有點無法反應。轉頭再看看金聖圭,他只是含著湯匙,一臉疑惑的歪頭看自己。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