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초면 충분한 story 내 맘으로 넌 들어왔어~」
「喂?」剛從浴室出來的金聖圭,一手拿著毛巾擦著未乾的頭髮,一手接起電話。
「請問是金聖圭先生嗎?」電話那頭傳來的並不是熟悉的那個聲音。
「是,請問是哪位?」聽到的不是優鉉的聲音,金聖圭有些失落。
「南優鉉在我們手上…」
「什麼?!優鉉怎麼了?」一聽到優鉉的名字,金聖圭就緊張的問。
「別急~」對方不懷好意的說「想再看到南優鉉就到△△大樓的頂樓!」
「你、你別對優鉉做、做什麼事!!」金聖圭緊張的連聲音都在顫抖。
「十五分鐘後我要看到你出現。記住,別耍小花招!!」
掛上電話後,也不管自己還頂著一頭濕髮,穿了外套就跑出門攔計程車。
「大叔我要到△△大樓!請快一點!!」
 
初春的天氣到了夜晚還是微涼,金聖圭穿的單薄,頭髮又沒穿乾,柔弱的身子有些頂不住「啊嚏!」
「先生你沒事吧?看你穿的挺單薄的。」計程車司機借著後照鏡看了金聖誕一眼。
「我沒事,能在快點嗎?」
“優鉉啊,你千萬不要有事…我,喜歡你了,怎麼辦?”
 
終於到了對方所說的地方,十五分鐘的路程,金聖圭過的無比難熬。
「有、有人嗎?」頂樓一片黑呼呼的,聖圭緊張的問。
突然,一盞燈打開了。燈光下坐著一個人,不,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個穿著金聖圭做的玩偶裝的人。
「優、優鉉?」完全無法理解眼前的狀況,下意識的喊出了優鉉的名字。
「啪!啪!啪!啪!」燈一個一個的被點亮,整個頂樓是有人特別佈置過的,一點也不像囚禁人質的地方。
投影片上秀著大大的字
“小狐狸系列番外篇-小樹精靈的煩惱”
耳邊響起了音樂聲
“Baby My Love Beautiful 나는 너를 사랑해
Baby My Love Beautiful 我愛你
널 바라만 봐도 널 생각만 해도 내 가슴이 설레와
只是看著你 只是想著你 我的內心就會感到悸動….”
(邊聽著邊看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gWSoy2kq8)
“小樹精靈最近有個煩惱……
  原本每天都認真的照顧小花。在森林裡晃來晃去,有時候跟其他小動物踢踢足球,無聊就畫畫,日子過得很快樂。
  可是,自從那一天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那天,小樹精靈遇見了一隻小狐狸。小小的眼睛,很可愛的小狐狸。
  小狐狸說他的名字叫圭圭。
  小樹精靈經常去找小狐狸玩。
可是漸漸的,小樹精靈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每天都很想念圭圭。
吃飯的時候想念,畫畫的時候想念,照顧小花的時候想念,睡覺的時候想念,才剛跟小狐狸說再見,在回家的路上也想念。
『你是得戀愛病了。』貓頭鷹烈烈說。
『戀愛病?那是什麼?可以治嗎?』小樹精靈問。
『我也沒有辦法。』貓頭鷹烈烈說。
小樹精靈回家之後想了很久,腦中浮現了圭圭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樣子,就覺得真的好可愛,心底暖呼呼的。
小樹精靈發現了,發現自己喜歡小狐狸圭圭。
小小的眼睛,好喜歡。
軟軟的尾巴,好喜歡。
笑起來很可愛的樣子,好喜歡。
害羞時臉紅撲撲的樣子,好喜歡。
糊里糊塗傻傻的樣子,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小狐狸圭圭的全部都好喜歡“
投影片放完了,歌聲也結束了,金聖圭還是無法消化剛才的狀態。
一台電動小火車開到聖圭腳邊,後頭還拉著一個大盒子,一打開,是一隻剛剛投影片上的小樹精靈娃娃。
這時,南優鉉走了出來。
「喜歡嗎?生日禮物。」輕輕揉了揉聖圭的頭髮。
「喜歡。」抓起袖子,往臉上胡亂抹了一把。
「喜歡嗎?南優鉉。」
「蛤?!」以為自己聽錯,抬起頭看南優鉉,一對上那雙炙熱的眼神又害羞的低下頭。
「許個願望吧!壽星大人。」眼前人兒的反應時在太可愛了,南優鉉的嘴角拉起寵溺的弧度。
「小樹精靈喜歡小狐狸圭圭,小狐狸圭圭喜歡小樹精靈。那優鉉...」說著說著,聲音又越來越小,頭也越來越低,連耳根子都紅了「優鉉喜歡聖圭嗎?」
「不喜歡。」南優鉉幾乎是在聖圭說完的下一秒就馬上回答了。
金聖圭小小的眼睛瞪的老大,看著南優鉉,盈滿淚水的眼框隨時都會爆炸。
「傻瓜啊!我愛你。」原本只是想逗他的,沒想到怎麼一下就哭了,南優鉉也慌了手腳,先把金聖圭撈進懷裡再說「很愛很愛你。喜歡不夠啊!」
「壞傢伙!你這個油膩鬼!嗚…害、害我哭了!嗚嗚…」小粉拳有一下沒一下的捶著南優鉉。
「圭哥還是愛我嘛~」
「哼!」不服氣的踩了南優鉉一腳。
「我愛你,金聖圭。」下巴靠在金聖圭肩上,貼著他的耳朵輕輕的說著。
「我愛你,南優鉉。」
明洙啊,優鉉是你送給我的天使對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