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今天也不用煮我的飯喔。」

「唉?今天還是要去成鍾家吃飯嗎?」南優鉉疑惑的問,金聖圭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去成鍾家吃飯了。

「我、我今天要去東雨家吃飯。」金聖圭的眼神有些飄忽不定,語氣也有些心虛。

「喔,好吧。」

 

-

 

「圭哥,你騷擾完成鐘,現在要騷擾我和東雨哥了嗎?」李浩沅一手拿著小白菜一手拿著菜刀,又配上他冷冷的臉,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感。要是平常,金聖圭早就笑的不能自己,可是他現在一點也笑不出來。

「浩沅你去煮飯啦!快餓死了,我要吃小章魚。」張東雨把李浩沅連拖帶拉的弄進廚房。

 

「東雨…對不起打擾你跟浩沅了…」張東雨一從廚房走出來就看見金聖圭皺著八字眉,可憐兮兮的道歉。

「哈哈~不會啦圭哥,你不要聽浩沅亂講。」東雨豪爽的笑著「可是圭哥,南優鉉不是都會煮飯嗎?怎麼不在家裡吃就好?

「額…我、我…南優鉉會煮的也就那幾道菜,每天吃都膩了!」金聖圭隨便找個理由搪塞,雖然這真的佔了一小部分原因。

「喔。」

「算了…東雨我跟你說。」

「嗯,我在聽。」東雨早就料到會是這樣了。依照金聖圭懶惰的個性,家裡有得吃他才不會去外面,除非發生了什麼事。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奇怪…」

「怎麼了?

「不對…應該說南優鉉也很奇怪。他幹嘛對我那麼好啊?就算我給他靈感也不用這樣的吧?」金聖圭一臉鬱悶。

「所以你就不吃他煮的飯?」東雨內心咆嘯:我的圭哥啊你怎麼能夠如此的遲鈍?!!!

「嗯…也不是這樣啦…」金聖圭的眼神飄來飄去,就是不敢跟東雨對視「你說我是不是…好像…」

「圭哥喜歡優鉉嗎?」東雨直接了當的問出口,如果等金聖圭自己講,不知道還要等到何年何月。

「唉?!!

「覺得優鉉煮的飯很好吃,就算其實鹽放太多,也覺得會好吃對不對?生病的時候,優鉉在旁邊照顧你,就覺得很安心對不對?優鉉說帶你去哪裡吃什麼很好吃的,就覺得很開心對不對?」東雨展現了他強大的rap實力。

「是、是啦!可是跟喜不喜歡有什麼關係…」

「南優鉉上次偷親圭哥的時候,不會覺得噁心或討厭,反而心裡砰砰跳的對不對?

「唉?!!!!!你怎麼知道南優鉉偷親我?!!!!!」小眼睛放大。

「圭哥…」東雨表示:哥你搞錯重點了好嘛!完全!!

「對啦!」金聖圭噘著嘴「可是,東雨啊…我…」

「圭哥,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他也不想看你封閉自己的,他一定希望你能過的好。 你就想優鉉是明洙…派給你的天使。 」東雨拍著金聖圭的肩膀。

 

-

 

南優鉉上次偷親圭哥的時候,不會覺得噁心或討厭,反而心裡砰砰跳的,對不對”“你就想優鉉是明洙…派給你的天使”

 

「唔…」金聖圭抱著裝滿草莓的玻璃碗,不斷回想今天東雨說的話「明洙…我該怎麼辦?好像真的喜歡優鉉了,怎麼辦?

 

-

 

另一邊的南優鉉也感到很恐慌,金聖圭最近一直避開自己是怎麼一回事?重要的日子快到了,發生這種狀況他能不緊張嗎?

 

“來電人-粗眉毛”口袋傳來手機的震動,看見來電人,南優鉉彷彿看見指路的明燈「餵?

「我說南優鉉,圭哥每天跑來我家吃飯,很不方便你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啊…圭哥一直躲我…」南優鉉委屈的說。

「趕快把圭哥帶回家啦!你們兩個真的是…我掛了。」還沒等南優鉉回答,李浩沅就直接掛上電話。

 

掛上電話前,好像有聽到張東雨在喊李浩沅。

“呵,真是聽老婆的話。”南優鉉笑笑“人家是在一起了,你呢?還沒在一起就這樣了…沒辦法,誰讓我愛上圭哥了。”

arrow
arrow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